image.jpeg

 

店家資訊

店名:六品烘焙館 Six Ping Bakery

地址:9384 9889 Bellaire Blvd Suite D246 Houston TX77036

官網:http://www.sixping.com/index.aspx

 

中秋節到了又走了,這篇是補紀錄。

 

蛋黃酥這個我壓根沒想過會失敗的組合,在今年倒替我上了一課,那就是即便是美妙如鹹蛋黃,放在軟爛發油的糕餅裡,搭配上毫無滋味的內餡(至今那一抹黃醬仍是個謎),還是會低於標準分

 

懷著一絲落寞,想著今年的中秋不但沒有一家烤肉萬家香的風光,也沒有柚子帽可戴,連好不容易吃到的蛋黃酥都是這般光景,在夜半時分不禁讓我潸然淚下,感嘆自己多舛的命運,怨恨那個破壞鹹蛋黃美妙的主廚。(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NY瞧出我的落寞撒在廚房裡,落在浴室內,散在每一處我到的地方,便帶著我到了敦煌廣場的六品麵包店,希望能碰運氣讓我買到好吃的蛋黃酥,以完美的紅豆餡包裹的鹹蛋黃與天上皎潔明月相輝映的度過中秋。果然心誠則靈,那小巧可愛的蛋黃酥正在架上與我招手,即便要價2.75(稅前),但既然要應景也顧不上庸俗的金錢。撒出去便是!!

 

六品的蛋黃酥做得厚實,唯有紅豆餡過於甜膩一些,然而這一波三折的轉折,讓它在我心裡的地位無敵。謝謝六品,我過了一個美好的中秋。

 

*我來不及拍照就在車上消滅它了。

 

除了蛋黃酥之外,我還買了台式馬卡龍。這裡做的表皮偏脆,滋味甜甜膩膩的,非常家鄉的味道。怎麼覺得眼眶濕濕的?是洋蔥鄉愁!否則那化了人的甜又怎會讓心底沉甸甸的?!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