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12.JPG

 

麵包店資訊

名稱:葛瑪蘭麵包坊 Kamalan Bakery

地址:9889 Bellaire Blvd E219, Houston, TX 77036(敦煌廣場)

網址:http://kamalanbakery.com/index.html

 

以前不大常吃台式麵包的我,到休士頓來倒是買了不少。在所有口味裡,我最不能抗拒的是奶酥和椰子麵包,而能擊敗這兩者的就只有椰子葡萄奶酥麵包了(這真的是perfect combo)

 

NY總是希望我能多吃點,於是我們逛完六品後,就繞到葛瑪蘭挑了我倆各自喜愛的口味,準備回家大快朵頤一番。我覺得最佳的吃麵包時刻,是在吃完主餐後,先被鹹食塞飽,再吃點甜的麵包平衡味蕾。幾乎每個人都覺得這樣吃太瘋狂,但對於澱粉控來說,這樣的組合堪稱完美。

 

葛瑪蘭的椰子葡萄奶酥味道一般般,總覺得奶酥有些乾掉,但這本是必勝組合,即使不甚完美,心裡還是覺得大滿足。

 

相關閱讀

[Houston] 好吃的台式麵包:六品烘焙館 six ping bakery

[Houston] 好吃的Kolache Factory

 

IMG_4113.JPG

IMG_4115.JPG

看到葛瑪蘭就覺得好親切,滿滿台灣味啊~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