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35.JPG

 

NY對我非常細心,知道我很龜毛,留意許多細節,因此他總是在這些事情上特意為了我變得謹慎小心,努力貼合我的標準,連安排旅遊住宿上,他也盡量挑選我能接受的飯店類別,讓我能在異地同樣有很好的睡眠品質,同時也享受很棒的夜晚,於是他訂了Hilton DoubleTree Hotel

 

我很喜歡它寬敞的房間和乾淨的床鋪.浴室,這些對我來說都是一趟美好的旅行裡所不可或缺的元素。曾經有一回,我與家人參加團體旅行,由於當時是國內旅遊旺季,許多好的飯店全客滿,旅行社訂不到同等級飯店的情況下,選擇退費並下修飯店等級,結果我們住到史上最可怕的飯店。同行的人的床鋪上有血漬,甚至還有大便污漬,我們房間則是有跳蚤,整個晚上睡不得,隔天精神差,玩興盡失。那次後,想當然爾我們再也不參加國內團體旅行,也不願意在住宿上讓步。無須多豪華的房間,唯有"乾淨"是不能更動的標準,我很難想像若睡得不安穩,翌日如何開心地探索新景點。非常謝謝NY願意體諒我的堅持,當然這也增加了不少旅遊預算,因此我更感謝他對我的大方和包容,我也因此有了兩日好眠與旅遊的好心情。飯店沐浴用品是瑰柏翠(crabtree)的產品,儘管份量不大,但感覺還是很好。我喜歡天然的沐浴用品,覺得連肌膚都被照顧到了。

 

我們訂的住宿包含免費早餐,這裡的餐點不算多,但全部嘗過也夠飽足的了,每天都吃得很開心。更讓我覺得貼心的一點是這裡的早餐咖啡是每桌一壺,離開前服務生還會送上紙杯和杯蓋,讓你決定是否還要外帶咖啡。

 

總的來說,我們都很喜歡這兩天的住宿體驗!

IMG_4833.JPG

IMG_4834.JPG

IMG_4838.JPG

IMG_4840.JPG

IMG_4846.JPG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