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84.JPG

 

原本計劃要去South Padre Island搭船看海豚以及各種船家撈起來的海底生物,但是天公不作美又能如何?與其從開了Corpus Christi開了兩個多小時的車去吹風淋雨,在海上翻騰,倒不如安穩地Corpus Christi走走。

 

原本出飯店還是暴雨小淹水的天氣,沒想到去吃頓早午餐後天空也放晴,乾脆驅車前往North Padre Island。儘管聽NY說,North Padre IslandSouth Padre Island的沙灘等級差很多,但既來之則安之,反正我兩者都沒去過,第一次去也是新鮮的感受。

 

沙灘果然不是特別乾淨,盡是被海鳥啄到破碎的貝殼,但是放晴本身已夠讓我倆感恩。一望無際的視野也讓心情變得遼闊,沿著沙灘兩人放空地行走也讓我想到許多生活的趣事,不禁微笑起來。有時會覺得讓人留下記憶的並不是多麼完美的景色,而是當時的情緒。只要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待在一起就開心了!這聽起來像老調重彈,但活越久越覺得平穩順遂得來不易。謝謝NY一直守護著我,我也希望能給他同樣的支持和溫暖。

 

Corpus Christi遊記綜合


 

IMG_0387.JPG

IMG_0388.JPG

IMG_0390.JPG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