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65.JPG

有時會嘴饞想吃點台灣的火鍋,但是在這裡很難找到滿意的口味,NY身為我的圓夢使者(很愛給人冠名號),某天就去中國超市搬了這麼一大堆東西回來,一整個讓我口水直流。

 

寧記的麻辣臭豆腐鍋,臭豆腐還算有點水平,臭中帶香(其實是我愛這味兒吧),餃類和丸子類大方地加進去,當晚我一個人少說吃下十來顆這類的加工品,一整個超過癮。當然我們還是乖乖地放了茼蒿和菇類,覺得這樣會吃得健康點,但其實蔬菜上全被辣油沾上,再吃下肚其實也跟喝油差不多!!不過,偶爾這樣放肆倒是蠻舒服的,火鍋咕嚕咕嚕地滾,我們的心情也跟著滾燙起來(這啥slogan)。總之還是謝謝我的小天使替我張羅這麼一堆銷魂的東西,我好開心!!

 

IMG_0266.JPG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