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16.JPG

 

餐廳資訊

店名:坤 蘭州拉麵

地址:9140 Bellaire Blvd Houston, TX 77036 (惠康Plaza)

電話:281-888-9236

 

我是個澱粉人,對飯和麵完全沒抵抗力。NY知道我愛吃麵食,這天帶了我去吃蘭州拉麵。

 

在台北生活時,我倒是常去台北車站二樓的蘭州拉麵用餐,對蘭州拉麵的印象就是肉給的豪邁,手打麵非常有嚼勁。這天在這家蘭州拉麵吃到的麵食,仍是既有的印象,牛肉厚實入味。單以牛肉來看,我覺得蘭州的牛肉麵比巴依人家的牛肉刀削麵還來得有水準,巴依的肉切太薄,熬久了肉都柴了,稍嫌可惜。蘭州的麵條也煮得恰到好處,蔥花多讓濃郁湯頭增色不少。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高湯太一次到位,稍微喝得多些就膩了。我還是喜歡留些空白,那般意猶未盡倒更吸引人。

 

相關閱讀

[Houston] 賣燒餅油條的鑫城餐館 Classic Kitchen

[Houston] 巴伊人家 Uyghur Bistro

[Houston] 友家川味 Village Cafe

[Houston] 東海海鮮酒家 Arco Seafood Restaurant

[Houston] 勾起思鄉情緒的山東麵館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