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56.JPG

 

餐廳資訊

店名:Jupiter Pizza & Waffle Company

地址:16135 City Walk Sugar Land, TX

yelp評價:https://www.yelp.com/biz/jupiter-pizza-and-waffle-company-sugar-land

 

難得有個週日我和NY能慢步調地度過。NY計畫帶我去吃好吃的Jupiter早午餐。到了那,發現排隊的人龍多到好驚人。我們去看了waiting list,前面還有九組客人。Yelp上四顆星的餐廳果然不容小覷!但既來之則安之。一路自拍到進餐廳,也算夠打發時間的了。

 

進了餐廳後,看了菜單,我點了Pizza(澱粉人的終極選擇),口味是Japaneiro,因為唸法是日本+奈羅,總覺得名稱好東方混西方的感覺,食物上桌也是如此。 pizza的餅皮不薄不厚,很少看到如此"中庸"的。其實略厚或是薄脆都可,但這麼中立,倒有點讓我不知所措。所幸pizza的topping(料)滋味很豐富,或許因為有鳳梨,總覺得有點像夏威夷披薩的鹹甜滋味,但那調味後的雞肉絲和厚厚的mozzarella cheese又把我拉回德州。果然是個很fusion的食物。

 

NY點了炸雞+2個蛋+培根+waffle(鬆餅)的組合,確切名稱我忘了。他強調這是德州人的驕傲餐點。但我可能台灣靈魂在作祟,總覺得鬆餅再怎麼作成鹹味的,還是和炸雞搭不起來(鮪魚則是勉勉強強)。NY讓我分食一點,我覺得果然這些食材還是不如不相識。不管是炸雞.太陽蛋.煎得乾焦的培根,以及帶點鹹滋味的鬆餅,獨立來看每樣CP值都不錯,但全疊在一起,就變成一個剛看到會哇~~~驚嘆一聲,接著就淪為吃粗飽的組合。

 

澱粉控+炸物控的我,當然不會錯過炸番薯。我的另一個堅持是絕對不淋上起司。炸物就是要吃它的爽脆,但起司一淋上去,所有酥脆表皮就在瞬間化為濕濕黏黏,再次變成一灘卡路里的組合。炸番薯好好吃,好久沒吃得那麼開心了。好謝謝NY。

 

用完餐後,我們去買了杯咖啡,坐在街旁享受冬天的陽光。好喜歡這種緩慢的步調。期待這樣的生活已久,但卻總是無法如願。很開心在那天能稍稍從日常事務中喘息,一起放鬆地享受兩人世界。

 

好吃的餐廳

Houston百大餐館:Paulie's Restaurant

[Houston] Fuddruckers的銷魂薯條

Houston Top 10 Pizzeria: Grimaldi’s Coal Brick-Oven Pizzeria

[Houston] 東海海鮮酒家 桌菜篇

 

IMG_4655.JPG

IMG_4657.JPG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