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23.JPG

 

之前有寫過東海海鮮酒家,但多半著重在港點上。這是因為家族聚會陣容大了點,除了港點之外,又點了四道桌菜,於是寫了這篇與港點區分開來。

 

我們點的桌菜有辣椒鑲肉.星洲炒米粉.牛仔骨和紅燒吳郭魚。辣椒鑲肉的辣椒煎過,表皮乾脆與裹著的魚漿?蝦漿?綿密的口感和在一起,味道蠻不錯的,醬汁也很夠力。星洲炒米粉我個人覺得還好,我想是我對咖哩味的米粉本身就沒有太大的興趣,因為也說不上它到底哪裡壞。牛仔骨的黑胡椒醬好讓人吮指,靠近骨邊的肉嫩中帶有咬勁,對於愛啃東西的我來說,是一大吸引。吳郭魚炸過,上頭淋上醬汁,我自己覺得炸魚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給它的評價也是不好不壞。

 

不過這次吃完桌菜後,很明顯地嘴巴乾了一整天,覺得這裡的味精下的好重,吃的時候開心一小時,離開後卻口乾舌燥一整天,下次要忌口才是。

 

相關閱讀

[Houston] 飯堂 Tiger Den

[Houston] 小失望的Burger Thoery

[Houston] 蕉葉 Banana Leaf (H Mart旁)

 

IMG_4721.JPG

IMG_4722.JPG

IMG_4724.JPG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