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53.JPG

 

餐廳資訊

店名:飯堂 Tiger Den

地址:9889 Bellaire Blvd  Ste D-230 Houston, TX 77036

電話:(832)804-7755

yelp評價:https://www.yelp.com/biz/tiger-den-houston

 

去吃了一家每日傍晚五點才開始營業的拉麵店---飯堂。我和NY約莫五點到,在門口的等候單上,已經填到了第15號,外頭滿滿都是人,不分種族的排隊等著吃這家拉麵店,這樣的光景更是加強了我的期待感。

 

進去後,覺得它的空間頗日式,每個位置小小的,大家肩並肩地吃,完全就是讓你吃完就走的場景設定。我很好奇德州人習慣了偌大的用餐空間,怎麼能忍受一個這麼不"德州"的空間?!還是這對他們來說,就是一種代表日本的異國風情?!餐廳裡播放的音樂節奏輕快,又是另一個讓你急忙吃完就走的暗示(哈)。

 

點了豚骨拉麵.章魚丸子.烤豬頸肉和烤牛舌。候餐時間又細細地觀察餐廳空間。後場和前場隔著透明玻璃(?沒去摸材質,不確定),從用餐區可以看到後場的火焰秀和廚師俐落的身影,感覺對食物的期待又增加了幾倍。結果烤牛舌上桌後,我有點幻滅。在台灣我很喜歡吃有廚師專門服務的日式燒烤,它的烤牛舌通常都會將醬料和食物分開放,整整齊齊地擺著,略帶粉紅的牛舌搭配洋蔥塊和青蔥末,入口便是一種享受。不過這裡的盛盤顯然比較德州風,幸好味道還不差。章魚丸和烤豬頸肉都中規中矩。拉麵湯頭不死鹹也不膩口,喜歡這樣的白湯,難得喝了好幾口。麵條屬於較有嚼勁,但也相對不吸麵汁的口感,我個人很喜歡,NY覺得尚可。

 

建議想到飯堂用餐的人,4:40就先過去填候位單,比較不用等待久。此外,這裡的規定是人數到了才能入場,所以約聚餐的話一定要準時到。

 

同在敦煌廣場的店家

[Houston] 貢茶Gong Cha (敦煌廣場內)

[Houston] 京苑 Fu Fu Cafe

[Houston] 葛瑪蘭麵包坊 Kamalan Bakery

[Houston] 友家川味 Village Cafe

[Houston] 麵麵俱到 Sichuan Noodles

[Houston] 好吃的台式麵包:六品烘焙館 six ping bakery

[Houston] Café 101 銷魂台式雞排飯

 

IMG_4554.JPG

IMG_4555.JPG

IMG_4557.JPG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