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25.JPG

專科化妝水和乳液見底了,還好在11月的Cyber Monday趁著買65送20補了一些Kiehl's產品,於是這幾個月就靠Ultra Facial(冰河保濕)系列度過。在這之前幾年我曾用過Kiehl's的酪梨眼霜和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前者對我來說沒什麼效用,或許和我鼻過敏有關,眼下永遠都是黑黑一圈,後者效用尚可,但論性價比我倒覺得Sana豆乳系列的霜狀產品滋潤且價格可親多了。因為效果平平,我也沒再續購。

 

購買冰河保濕系列是因為價位合理,又因為標榜保濕,覺得該給它第二次機會。個人覺得此系列的化妝水滋潤度尚可,不若專科的好,也可能我早已習慣後者那種略帶稠狀的質地,才會覺得偏水的冰河保濕化妝水效果有限。但是,我非常推薦這系列的乳液。乳液的質地濃稠,光想擠出瓶身已得耗費些氣力,塗抹上肌膚後覺得臉上頓時多了道鎖水層。天氣較溫款時,不需要再額外塗上乳霜就夠滋潤了,是我未來還會再回購的商品。

 

相關閱讀

使用心得:Melvita rose water 玫瑰花粹

使用心得:三款護手霜蕾莉歐.茱莉蔻和Balea評比

使用心得:Clarins克蘭詩黃金雙激萃和V型緊緻精華

使用心得:專科化妝水.乳液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