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這罐Melvita rose water(蜜葳特 玫瑰花粹-->這名字也太難記)是我在機上購物專刊看到,三罐一組就買了。一直以來,因為膚質偏乾,我除了在保養品的選擇上以保濕.抗皺為優先,也很愛隨身帶著一罐噴霧,覺得皮膚乾了就狂噴一番。之前用過好幾罐雅漾(avene)的產品,不能說不喜歡,但總覺得剛噴完時皮膚確實覺得飽水感,過一陣子卻又打回原狀。我也一直都覺得是自己命中帶"乾",所以沒再細究。

 

但那次搭飛機剛好就看到這個特惠組,標榜有機和保濕,價格又漂亮,就決定買來試試。Melvita最特別的地方是它飽水度持久,至少對我來說是如此,用完後不會過一陣子就又覺得皮膚變乾,反倒覺得有層薄薄的保水層在皮膚上形成,還蠻神奇的。除了作為日常肌膚補水機制外,我還會在化完妝後臉太乾時,噴上一層接著去除浮在臉上的細粉,讓妝感更自然。

 

相關閱讀

使用心得:三款護手霜蕾莉歐.茱莉蔻和Balea評比

使用心得:Clarins克蘭詩黃金雙激萃和V型緊緻精華

唇膏推薦:YSL Color 15 Coral Intuitive

使用心得:專科化妝水.乳液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