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這三款護手霜分別是家人去各處旅遊時蒐羅而來。Jurlique當然是來自澳洲,L'erbolario則來自義大利,Balea來自德國。非常感謝家人的禮物,讓我在護手霜這個品項上省了不少錢。

 

由於我有嚴重潔癖,一天洗手不下50次,尤其是做菜時更是洗了又洗,洗了又洗,洗了又洗(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因此我的手長期處在缺水狀態。狀況嚴重時,經常拿張紙就被劃破手,堪稱最弱不禁風的膚質,因此一有機會我就會補護手霜。寧可整隻手油到被人嫌棄,也不要龜裂到自己看不下去。

 

這三款護手霜的滋潤度,分別是Jurlique(朱莉蔻) > L'erbolario(蕾莉歐) > Balea。隨身攜帶的當然是Balea,因為質地清爽,洗完手之後立即補上去也不會影響任何需要寫字的場合(有時太滋潤的護手霜,會在詹到紙上後,讓原子筆寫不出字來。)。L'erbolario則是放在書房,打字前補上,質地也算清爽,但較Balea來說滋潤些,剛好可以保護手背肌膚。只有在睡前,我才會用Julique,因為它夠滋潤,早上起床會有一種雙手做了spa的感覺。非常推薦這三款產品。

 

相關閱讀

使用心得:Clarins克蘭詩黃金雙激萃和V型緊緻精華

使用心得:專科化妝水.乳液

唇膏推薦:YSL Color 15 Coral Intuitive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