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89.JPG

餐廳資訊

店名:松柏園 Pine Forest Garden

地址:9108 Bellaire Blvd, Houston, TX 77036

電話:713-772-2888 

 

與NY一家去吃了松柏園,一家專賣素食的自助餐。餐館看起來小小舊舊的,但桌子陳設整齊.乾淨,感覺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餐檯上的菜色不算特別多,但一輪吃下來,還是覺得好撐。

 

在所有的食物裡,我最愛冷盤壽司。雖然不是很華麗的壽司,但醋飯夠味,其他食材也讓味道增色不少,一口氣吃了好幾個。另一個我也很喜歡的是炸地瓜。儘管麵皮略厚,但它外表炸得酥脆,內裡鬆軟微甜,很順口的小點。除卻茄子和苦瓜需要多油來增加口感外,其餘菜色油下得較輕,味道也夠。總覺得偶爾吃點素菜好開心,我想我應該慢慢被NY改造成一個隨和的人了。朝的我邁進!!

 

相關閱讀

[Houston] 明洞韓式料理 Myung Dong Restaurant

[Houston] Rice Village裡的西班牙餐館---Mi Luna

Jupiter Pizza and Waffle Company的早午餐

[Houston] 東海海鮮酒家 桌菜篇

 

IMG_4790.JPG

IMG_4791.JPG

IMG_4792.JPG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