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77.JPG

 

餐廳資訊

店名:黃金水餃

地址:9896B Bellaire Blvd Houston, TX 77036 (H Mart旁)

Yelp評論:http://www.yelp.com/biz/golden-dumpling-house-houston

 

不知道是不是NY擔心我思鄉情切還是如何,總之我們幾乎每週都會去吃個中菜或是台灣小吃,感受一下家鄉味。非常謝謝他,但又覺得單純吃台灣味對我並沒有太大效用,畢竟一來我不是那種過度迷戀食物的人,再者即便是我迷戀的食物,它的味道往往也很難被複製,於是乎想藉由吃家鄉為撫平想家的情緒往往變成單純的覓食活動。四處吃變成週末的樂趣,也成為我寫網誌的動力。

 

黃金水餃光看名字就知道主打星是誰,原想嘗嘗主打,卻在進門後發現這裡賣鍋貼(我是標準有鍋貼吃鍋貼的人),於是乎點了鍋貼。我又因為貪食另加點了雪菜肉絲麵。之所以喜愛鍋貼是因為我對煎或炸得酥脆的產品毫無抵抗力。好吃的鍋貼皮薄,外表煎得金黃焦脆,咬下去麵皮在齒間吱吱作響,此第一銷魂也。第二銷魂當然就是調味得宜,肉菜比例恰到好處的內餡。鍋貼上桌後,一片焦黃,顏色對了,內餡也不錯,只可惜皮太厚影響口感(其實店家很實在,但我喜歡被坑,我愛薄皮鍋貼,抱歉)。雪菜肉絲麵的湯很不錯,雪菜清脆爽口,唯獨過鹹(外食不就這樣嗎?!),但麵條煮得太爛我不太喜歡。雖然如此,但我還是在偏鹹的情況下把雪菜掃光。

 

NY吃了蒸餃,他也覺得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麵皮太厚(原來他也跟我一樣愛被坑,哈),他偏好薄皮口感,但同樣也認為內餡調味很不錯。

 

相關閱讀

[Houston] 賣燒餅油條的鑫城餐館 Classic Kitchen

Houston Top 10 Pizzeria: Grimaldi’s Coal Brick-Oven Pizzeria

Houston百大餐館:好麵膳 Mein Restaurant

[Houston] 京苑 Fu Fu Cafe

[Houston] 明星冰谷

 

IMG_4378.JPG

IMG_4379.JPG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