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01.JPG

 

外出旅行時,我很喜愛能在陌生的城市走走看看,對我來說沒什麽比以雙腳探索一個全新的地方來得更浪漫的了!這樣的習慣是從小養成的。我的父母非常喜歡旅遊,我們也在一次次地外出遊歷中找到自己喜愛的玩耍方式。我們喜愛一天只跑2-3個點,做深度的探索,再找間看起來別有風情的餐廳吃間風味餐或是嘗點自己喜愛的食物。在景點選擇上,我們偏好戶外活動,露營.健行來者不拒,只要能夠換個環境,看點不一樣的東西,就能達到轉換心情的目的。

 

我和NY的Austin行也是如此,就是放慢腳步去探索這個城市,甚至隨意繞進公園走走看看。Town lake metropolitan park與許多城市公園一樣面積不算特別遼闊,但由於它位於河畔,河流隔開兩岸,前方又有許多條橋樑,分開天與水,放遠望去視野頓時變得寬敞許多。那天天氣微涼,裹著厚重的衣服,一步步踏實地走在泥土步道上,有種說不出的舒暢,覺得很久沒到大自然裡充充電。眼前的景色是大自然的變裝,黃綠的枝枒佈滿沿岸,偶爾有幾隻松鼠叢林間竄出,吸引過路人的目光。我和NY發現遠處河岸邊有個凸出的小沙丘,幾隻烏龜排排站地在那做日光浴。我們兩個都被這景象逗笑,拍下好幾張經典的照片。約定好夏天還要再來這跑跑步,欣賞自然不一樣的景象風光。

 

相關閱讀

 

 

IMG_4902.JPG

IMG_4903.JPG

IMG_4904.JPG

IMG_4905.JPG

IMG_4906.JPG

IMG_4907.JPG

IMG_4908.JPG

IMG_4909.JPG

IMG_4910.JPG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