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9.jpeg

 

和NY平時不是常吃炸雞的人,但NY說既然來到Austin,那一定得嚐嚐那裏有名的炸雞店---Gus's World Famous Chicken。進去餐館後,發現才下午3-4點就幾乎滿座,我們各點了3 piece dark,炸雞本身炸得焦脆,很好吃,且我覺得它的雞肉吃起來與美國炸雞店的雞肉不同,感覺比較像台灣的肉雞,肉質紮實,口感比這裡的脂肪雞(我對美國雞肉的暱稱,因為美國雞肉很肥)好上許多,但相對的它的外觀也看起來比脂肪雞要小上一點。不過在食物上,我覺得重質不重量,我和NY都覺得蠻好吃的。除了主餐外,隨餐還附上薯條和飲料。這兩者就中規中矩,但炸雞確實是會讓我回味再三的味道。

 

相關閱讀

[Houston] 豐盛的龍蝦捲在Maine-ly Sandwiches

 

image8 (1).jpeg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