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85.JPG

 

NY說Austin是個很liberal的城市,整個環境的氛圍與德州其他城市不大相同。這我還頗認同的。但老實說,這三天兩夜的旅遊下來,我對Austin的人文風光沒有太大的興趣,讓我想再到這個城市的原因只剩它的自然風光。非常期待夏天時能到這裡來露營.划船做些戶外活動,甚至挑戰單車闖山路,光想就覺得比這趟走景點的行程還要好玩。不過,乍到此地當然是要先像其他觀光客一樣先走過書上較有名的點,上點盪之後,才知道自己喜歡或不喜歡那些東西,再訪時才能去蕪存菁。

 

Graffiti Park(塗鴉公園)對我來說就是這麼一個地方,我非常喜歡走路,因此當NY提議從State Capitol 步行到塗鴉公園時,我立即接受。塗鴉公園位於小山坡上,從遠處望去覺得那個地方看起來色彩繽紛,雖然不是多麼和諧,倒還蠻讓我想走近觀看。直到到了所謂的塗鴉公園,老實說那裏沒管理的程度已經到雜亂的地步,所謂的塗鴉藝術家邊創作,像我們這樣的觀光客則能就近觀看所謂的藝術創作過程,甚至成為其中的一部份(如果有噴罐的話),倒是蠻後現代的感覺。不過,我還是覺得如果有船可划,有山可爬,我可能不會選擇駐足此點,這裡的氛圍與我習慣的文化有些落差,我還是喜歡一些能讓我放鬆且安心享受度假時光的地方與形式。

 

相關閱讀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