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76.JPG

 

餐廳資訊

店名:Brazilian steakhouse and Churrascaria Texas de Brazil

網址:http://www.texasdebrazil.com/

 

與家人聚餐去吃了Brazilian steakhouse and Churrascaria Texas de Brazil。這間餐廳的服務和食物都在水準之上,當然價位也偏高,但和台北一級餐廳相比,其實這價格算很可親,肉食性動物應該能在這裡好好品嘗每一道肉的味道。

 

這裡除了一般常見的豬牛羊雞等最基本的部位外,還有fillet de mignon.羊腿肉等較高單價.品質更佳的選項。每個位置上放有一張牌子,綠色代表{我還要},紅色代表{不用了},因此每當服務生過來時,若你很清楚每個部位的肉,便可以以"翻牌"來表示你想不想要該道肉品,但很多時候肉品上的很頻繁,我們還是習慣以口語表達需求。我很喜歡fillet de mignon,因而連點了兩次。

 

IMG_5071.JPG

IMG_5072.JPG

 

沙拉吧的食物也都很新鮮,選擇頗多,我們也吃得很愉快。餐前上的麻糬麵包球也好好吃,我們連續了兩次。唯一比較困擾我的大概就是服務上時不時靠近問是否要吃某款肉,有時候會覺得用餐情緒以及對話被打斷,但又覺得不用走去自取也很不錯,在被服務和不被服務之間我有點拿不定主意(好吧,是我難搞)。除此之外,我覺得這次的用餐經驗很不錯,家人也都覺得心理(服務態度)和生理(食物品質)都被照顧到了,我們有了美好的一個晚上。

 

相關閱讀

美味的德州烤肉:Mustang Creek Barbeque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