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66.JPG

 

某個週六因為太忙,只吃了兩餐,隔天身體就像在討債似的,讓我處於無盡的捱餓狀態。先是吃了bagel.地瓜(澱粉控發威)和水果,接著又吃了義美捲餅加蛋(還是澱粉),晚一點吃了餅乾後還是很呃,覺得全身處在不吃就要暈倒的狀態,整個人也很毛躁,腦中一直出現炸得金黃的炸雞(口水)。NY人好好,立即帶我去覓食,我們去了一間他也沒嘗過的速食店---Bush's Chicken,希望能把身體裡的怪獸填飽。

 

一進店裡,整間店空蕩蕩的,沒有一個客人。點餐櫃台也空蕩蕩,只有後場站著2個人,但卻沒人迎向前來。NY要我先去坐著,他自己在那等了約莫5分鐘,終於有個店員從後場走過來點了餐。取餐過程又是一陣拖拉,總之又過了好一陣子才拿到餐點。不過,看到NY站在那等餐的背影,真覺得自己好幸福,什麼都不用自己來,等著被照顧就好(其實NY心在淌血...。

 

炸雞本身不太特別,且因為不是現炸,外皮吃起來略油,因此淺嚐一些,其餘全丟了。撕掉表皮後,裡面的雞肉肉質還不錯,美國的雞肉油脂多,不管是炸或烤都很嫩,唯獨因為放了一段時間,涼掉了略影響滋味。薯條和餐包味道一般般。餐點份量算大(以女生還看),適合像我這種餓昏的人,一次塞一堆油滋滋的東西下肚,但除去這次被血糖催促的狀態,我想再造訪的機會不大。

 

好吃的牛排.漢堡在這裡

[Houston] Fuddruckers的銷魂薯條

休士頓好吃的漢堡店:Freddy's Frozen Custard and

[ Houston] Texas Roadhouse CP值超高的Margarita

2016休士頓餐廳週:Peli Peli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