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69.JPG

 

店家資訊

名稱:Mango Hut

地址:4645 Highway 6 #J Sugar Land

電話:(281)690-2068

 

趁著天氣尚未轉涼,NY帶著我去新開的冰店嘗鮮。先前看了網路上的菜單,有點想喝楊枝甘露。話說以前不覺得甜湯好喝,但自從06年去了香港旅遊,之後又接連造訪了好幾回後,我對甜湯大大改觀,也嘗試了我在台灣非常抗拒的龜苓膏。香港不管是煲湯(鹹)或是甜品都好吃,果然是熱愛湯湯水水的人(還不就是我)的天堂。

原本已經想好的品項,卻又在踏入店內後放棄(善變,你的名字是女人。)最後點了芒果黑糯米牛奶冰(因為它原本的名字太拗口,我記不起來),總是就是切得很方正也很小塊的芒果和燉煮得過軟的黑糯米,散落在牛奶刨冰上。口味上我覺得不是很驚豔,中規中矩。冰品製作的時間也拉得很長,或許是剛開幕,賣的品項又多,所以店員也還在和製作過程磨合中。對於生活在異地的人來說,或許會覺得吃個刨冰思鄉很好,但對我這個務實派來說,我還是寧可自己窩在家煮甜品.喝果汁。外食的錢就積攢下來,等回台灣再一次花個夠。

先前文章

[Houston] Fuddruckers的銷魂薯條

[Houston] 蕉葉 Banana Leaf (H Mart旁)

[ Houston] Texas Roadhouse CP值超高的Margarita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