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87.JPG

 

非常愛吃椰子麵包的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與椰子為敵,但命運就是如此,充滿了無數的意外。椰子的不敗地位,也在大華超市的麵包櫃被終結。

 

那天是這樣的。NY去做了例行家庭採購,回家後神秘兮兮地要我去pantry看看,結果我看到了一條比ipad還大的椰子麵包。當下又驚又喜的我,顧不得吃飽飯,立即拆封啃了好幾口。但是,咬過之後,我又默默將貼紙黏回,覺得這...不...是...椰...子...麵...包!!!它只是上頭撒了椰乾,也混了我愛的葡萄,只是長得非常像,但是口感不一樣。麵包沒咬勁,整個軟綿綿的,椰子吃起來也不香,那麼大的體積反而讓它成為累贅而不是加分。我錯了!數大不是美,美味才是!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