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93.JPG

餐廳資訊

店名:La Playa

yelp評價:https://www.yelp.com/biz/la-playa-mexican-resturant-and-cantina-corpus-christi

 

每次出遊的心情都蠻好的,不管怎樣能夠離開久居的地方,到另一個地方走走,即使在車上睡了大半天(根本很幸福,出去玩還有專屬司機),甚或是待在飯店內做一些平日在家裡不會做的事,例如吃飽睡,睡飽吃,或是在床上吃零食,喝啤酒,看電視都讓我覺得幸福無比。雖說對於習慣排行程的人來說,這樣的旅遊模式感覺很無味,明明這些都能在家中做的事,何必要搬到飯店去呢?但問題是,我在家裡真的不會做這些事耶,只有旅遊時才會如此放肆。看來不是我這個人平日太拘謹(=無趣),就是其他人平日過得太精彩(有趣),才能想出那麼多玩的花招。我可是自大學起就開始懼怕越玩越累這件事,出遊應該等於放空,而不是把自己弄得更累。我看我還是繼續當個無聊的人好了!哈。

 

囉嗦了一堆,其實也只是想交代這次的行程真的是吃飽睡,睡飽吃的行程。天公不作美,時而下雨,時而放晴,許多NY精心挑選的海上活動幾乎都做不成,連原本要去車程兩個多小時,但據說有著美麗白沙灘的Padre Island都因為清晨的暴雨讓我們打消出發的念頭,轉而前往附近的海灘吃吃逛逛。這間La Playa就是我在搜尋墨西哥菜時跳出來的選項。

 

我點了牛肉塔可,味道很地道。NY點的鐵板蝦子也很鮮美,非常喜歡來這種在地人才去的餐館吃東西。這樣的館子總會讓人有一種像家的感覺,沒有時髦的外型,建築也有些陳舊,但就是有股溫馨的家庭味兒。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們的服務人員點完餐後,一直沒再出現,我們等著他結帳(包括請其他服務人員通知她)花了二十分鐘以上,等得有些不耐,但反正我們已打定主意要悠閒到底,也不跟她計較,或許她當下真有事得忙吧!

 

相關閱讀

IMG_0394.JPG

IMG_0395.JPG

IMG_0396.JPG

IMG_0397.JPG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