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05.JPG

 

餐館資訊

店名:8TE

Yelp評價:https://www.yelp.com/biz/8te-corpus-christi

 

由於天氣反覆無常,我和NY決定留在Corpus Christi閒晃度過假期。既然能去逛的地方不多,那就在食物上做點功課,至少也要好好餵飽自己,於是來到了yelp上評價一直很不錯的8TE

 

我點了uptown girl並加點一杯咖啡。Uptown girl最吸引我的就是它的麵包是可頌,我是標準可頌迷,這裡的可頌約莫也是一般水平,我喜歡表皮更酥脆(其實就是更油)的口感,想著既然都要吃這些不健康的食物了,就要不健康地徹底,超極端的一個人。哈。內餡夾的酪梨.菠菜.煎蛋和肉片以及起司都很新鮮,吃起來自然美味,如果可頌可以更厲害一點,那我會更開心。咖啡的話,我覺得Hester’s Café的選擇更多,每款都試了一點,覺得都很棒。8TE的咖啡只算得上是中規中矩。

 

相關閱讀

 

 

IMG_0406.JPG

IMG_0408.JPG

IMG_0411.JPG

IMG_0412.JPG

IMG_0423.JPG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