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61.JPG

 

忘了從哪本雜誌上看到,每個人的鞋櫃裡都要有一雙小白鞋,然後就被洗腦了。但其實家中原本就有雙小白鞋,但在我勤勤懇懇.努力不懈地(是可以這樣亂用辭彙嗎?!)穿著它們趴趴造後,小白漸漸變成小灰,底也磨損了,終於給我找到個理由可以購物了。NY本來就寵我,幾乎我想買的,只要價格不是太誇張,他都會買來。想想我真好命,雖然不是網美,沒有許願池,但是直比童話故事中佛心教母的NY一人抵萬人,於是我們就去買鞋。

 

上一回到這商場逛街已是一個多月前,那時架上全是雜誌上刊登的洗腦小白鞋,讓我以為買鞋有多輕巧,應該去了買了就能回家了。誰知道,這一個月物換星移,白鞋全換成一堆涼鞋,剩下的幾雙看起來都很不順眼。原本想著要放棄的我,走到了零碼區(一開始是先打成無碼區,怎麼會這樣?!),看到架上一雙白鞋,正是我想要的兼具時尚,簡單又素雅的款式!!但那尺碼看起來比我平常穿的鞋子還大,只是我對它的愛已經超過尺寸,立即拎著到一旁試穿。沒想到!!!!非常合腳。這雙肯定是我的鞋!

 

這雙鞋不算是目前最流行的厚底鞋(登愣),但鞋子包覆性還不錯,且白色很百搭由於我的腳掌較寬,感覺挑個比原尺寸大半號穿起來,幸好沒在Macy's網上購物,否則很可能挑到對的尺寸但實際不合腳的鞋。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