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15.JPG

 

餐廳資訊

店名:Ramen bar ichi

地址:1801 S Dairy Ashford Rd Ste 108 Seiwa Market

網站:http://yelp.com/biz/ramen-bar-ichi-houston

 

自從吃了Tiger den之後,似乎開啟一連串的拉麵覓食之旅,也更了解自己喜愛的湯頭.麵條和配菜是個什麼模樣。以我為例,我非常喜愛豚骨湯頭,但不愛太厚重濃郁的高湯,反而偏好清爽一點的豚骨白湯。麵條方面,我喜愛偏硬的口感,越有嚼勁的越高分。配菜則喜愛黑木耳,同樣是越多越好,筍乾則非必要。叉燒最好肉薄,帶肥的地方少一點,因為美國的豬肉多半都有點豬味,尤其是肥肉的地方,我怎麼都吃不慣這味道。溫泉蛋我其實也覺得是個可有可無的存在。

 

Ramen bar Ichi的豚骨拉麵湯頭略油,個人覺得太日本風,非日人的我喝不慣,但可以感覺到老闆很實在地在熬湯。溫泉蛋給了一整顆,非常大方,但味道與湯頭一襯,難免有大而無味的感覺。麵條質感還不錯,煮得也恰巧是我愛的熟度,好吃。至於叉燒,我和NY都覺得它帶點美國特有的豬味,有些可惜。整體來說,我覺得它次於Agu。

 

此外,我們還點了這裡著名的叉燒飯。魯肉飯似的外觀,吃起來除了略油之外,醬汁和飯,poached egg也讓飯和叉燒的口感變得更滑順.可口。

 

相關閱讀

[Houston] 美味的Agu日式拉麵 Aguramen

[Houston] 飯堂 Tiger Den

 

IMG_4914.JPG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