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75.JPG

 

餐廳資訊

店名:Panera bread

網站:https://www.panerabread.com/en-us/home.html

 

忙碌了一整週後,週末享受個自在的早晨,桌上堆著好喝的咖啡和美味的餐點,自在地和NY邊滑手機邊聊天真紓壓。非常喜歡這樣的緩慢的步調,從容不迫地品嘗眼前的食物和整個屬於我倆時間,完全是夢想中的生活。

 

我們去了分店頗多的Panera bread,點了冬季菜單裡的Asiago cheese sandwich和 Frontega Chicken Panini。另外加點了兩杯黑咖啡,在一旁的餐檯上擺著各種不同的黑咖啡種類,有深焙.淺焙.榛果口味等,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咖啡種類盛裝,一旁還有牛奶.hald and half等奶類可以添加,非常方便。我們不約而同選了榛果口味,咖啡香聞起來好誘人喔,飄著榛果淡淡的核果香氣。Asiago cheese sandwich外表烤得香脆,雖說我的麵包太薄,而缺少麵包內裡鬆軟的口感,唯一可惜的點。但夾在其間的蛋.起司和培根滋味豐富,原本就是不敗組合的他們,又被放在如此和我胃口的薄脆麵包裡,更讓美味度提升到一個境界。NY點的frotega chicken panini也很好吃,尤愛它烤得外脆內軟的麵包質地,但它的內餡稍嫌平凡,滋味不若我的夾餡那麼鮮明。這是繼Texas de BrazilPaulie's之後,吃到第三款讓我覺得驚豔的歐式麵包!真是太讓人開心的早晨了!

 

相關閱讀

 

IMG_0064.JPG

IMG_0074.JPG

IMG_0073.JPG

IMG_0072.JPG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