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20.JPG

 

餐廳資訊

名稱:Banana Leaf

地址:9889 Bellaire Blvd Ste 311  Houston, TX 77036 (H Mart旁)

yelp評價:https://www.yelp.ca/biz/banana-leaf-houston?start=20

 

不經意地跟NY提了想吃肉骨茶,NY放在心上了,上網買了Banana leaf的餐券,我們便擇一日去那用餐。說到NY的貼心,有時覺得感動,但有時也讓我哭笑不得。總覺得好像我不小心透露想嘗點什麼,他就會使命必達,但有時候女生就是愛發牢騷,樣樣都要圓夢的話,代價(或熱量)也太高了。不過能讓一個記憶容量直比螞蟻的人記得所有我的喜好,我的喜應該多於憂。謝謝這麼好的人在我身旁。

 

到了餐廳,原本以為是專賣馬來西亞料理,但看了菜單後,發現這家店比較像綜合南洋風味,泰式.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樣樣都有。看到斗大的肉骨茶三字,立即點了一鍋。興奮地期待我的肉骨茶~~結果當天肉骨茶竟然賣完了!!!悲劇音樂-->(哪首?)請下。沒吃到心中的第一名,雖然有點悵然,但人生不可能事事如意,只是此刻我腦筋裡也沒有其他菜式,只好請NY點餐。最後我們吃了印度沾餅(不確定是不是這個名字耶).鳳梨炒飯和鹹魚豆腐煲。

 

我口中所謂的印度沾餅,其口感與一般烙餅差不多,很耐嚼(我愛,但國字臉不要來,謝謝。),沾醬帶點淡淡的咖哩風味,好吃。我是澱粉人,只要是澱粉製品不管米.麵.餅都至少有合格分數,所以憑起來較不客觀,不過非澱粉人NY也很愛,代表真的不錯。鳳梨炒飯裝在剖半的鳳梨裡,看起來很南洋風,不過我總會偷偷想不知道那個鳳梨盅會不會反覆使用?!個人在飲食衛生上有點龜毛,下次還是請它盛裝於一般的碗盤裡。鹹魚豆腐煲還蠻下飯的,這裡說的飯是白飯,搭配炒飯味道有點過頭,連忙喝冰水去鹹膩感。有時覺得兩人吃飯真難點菜,炒飯好吃,豆腐煲也好吃,但在人少的情況下兩者不能兼得。下次還是乖乖點白飯,再盡情地點些口味重的菜色。

 

相關閱讀

[ Houston] Texas Roadhouse CP值超高的Margarita

[Houston] 黃金水餃 Golden Dumpling House

Houston Top 10 Pizzeria: Grimaldi’s Coal Brick-Oven Pizzeria

 

 

IMG_4418.JPG

IMG_4419.JPG

IMG_4421.JPG

IMG_4422.JPG

IMG_4423.JPG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