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69.JPG

 

餐廳資訊

店名:Tornado Taco

地址:2461 FM 1092 Missouri City (Murphy上)

電話:(281)208-3109

 

因為看了美味餐車的節目,讓我對餐車食物感到好奇,恰巧經過一間專門賣TacoTornado Taco的類餐車餐館(只有drive-thru),又看到路旁排隊的車陣,於是也跟著繞過去湊熱鬧。一份Taco 2.50左右,肉的種類有牛絞肉.牛排肉.雞肉.魚肉等,毫不猶豫地選了牛排肉,另一個則選了魚肉。

 

牛排肉搭配flour corn tortilla,魚肉則搭corn tortilla。牛肉排切成骰子般大小,肉味很足,和著起司一起吃好過癮。餐點的另一個亮點是它的辣醬,由Jalapeno做成的如酸黃瓜醬青黃醬汁,入口滿是辣椒香氣,帶點pickled的清爽,與牛肉味道很契合。魚肉taco則是表現得差強人意,炸魚過乾且略顯單薄,和牛肉擺在一起,倒有些相形失色了。

 

相關閱讀

[Houston] 明洞韓式料理 Myung Dong Restaurant

[Houston] Rice Village裡的西班牙餐館---Mi Luna

Jupiter Pizza and Waffle Company的早午餐

[Houston] 東海海鮮酒家 桌菜篇

 

IMG_4970.JPG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