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62.JPG

有時就是想吃點漢堡.薯條這類會讓人心情好轉的食物。Whataburger是德州的漢堡連鎖店,NY很自傲地說他覺得Whataburger比加州的in-n-out好吃。因為我沒吃過後者,不便比較,但我確實也很喜歡Whataburger的味道。

 

對照NY喜歡juicy一點的肉排,我覺得太juicy反而會把麵包弄濕,搞得最後只剩肉排口感最佳,生菜.pickles和麵包都被肉汁破壞風味。它的肉排大而不乾,雖不像現做的可以調整熟度,但我自己喜歡幾乎熟透的口感。其實就是很簡單的漢堡,樸實的味道,但卻也最讓我想念。薯條也是,表皮炸的金黃酥脆,內裡保留一點馬鈴薯鬆軟的質地。我也很喜歡。又,它的番茄醬口味頗多元,也很受醬料控的歡迎。fancy ketchup加了Jalapeno,吃起來又香又過癮。spicy ketchup味道也不錯,連難得吃番茄醬的我,都忍不住沾了好幾回。

 

下次到德州來,不妨來嘗嘗當地人自豪的漢堡---Whataburger。

 

相關漢堡和三明治文

IMG_0264.JPG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