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81.JPG

 

餐廳資訊

店名:Aka Japanese Cuisine

地址:1460 Eldridge Pkwy  Ste 130  Houston

Yelp評價:https://www.yelp.com/biz/aka-japanese-cuisine-houston-4

 

喜愛吃日本料理的我,在德州最不習慣的是就是找不到夠新鮮且夠日式的日本料理店。試過好幾家的口味,總是覺得美國卷尚可,日本握壽司魚生的品質不定,甚至連花枝和章魚這種都很難吃到新鮮.充滿彈性和嚼勁的口感,老實說有些失望。不過,NY總是很樂觀地說沒關係,反正有空再去試試新店,搞不好能找到至少過低標的日式料理。好吧!只好開始神農氏嘗百草的過程,但我內心還真是不抱希望。

 

這次到Aka Japanese Cuisine。一進門聽到店員交談用廣東話,內心就沒有太大的期待,覺得這裡肯定是走美式壽司的路線。一看菜單,雖然其中有不少日式料理,但我覺得不能盡信,畢竟德州佬吃不慣真正的日式料理,走精緻路線的日本菜根本和德州的豪邁大相逕庭,菜式上肯定會做點調整,對魚肉的品質我也不那麼挑。

 

我們點了好幾道菜,辣鮭魚蓋飯,spider roll,Ahi tower,章魚和花枝的握壽司以及另一個我忘了名字的美國卷(外表炸過)。辣鮭魚蓋飯的醋飯有些失敗,吃不到醋酸味,但飯本身煮得還不錯,分數又提升一些。鮭魚切得薄且小,完全吃不出鮭魚油脂多的特色,與台灣的蓋飯沒得比,不過多少有慰勞到想念這個味道的心情。章魚和花枝握壽司的品質一般,吃起來不是很有彈性。花枝上的醬汁我也不是很喜歡。Ahi tower外表看起來很美,是以鮪魚.蟹肉條.魚卵和酪梨等東西層層堆疊上去的,視覺上頗吸引人。至於味道我覺得一般般,或許和我不愛美乃滋有關,總覺得這道菜調味除了美乃滋的甜,別無其他,有些單調無趣。兩個美國卷也差強人意。整體來說,我不是很喜歡。

 

我很感謝NY帶著我嘗百草,以及感謝他忍受我寫部落格把食用心得分享出去的震撼。有時寫到一些較負面的評價都會擔心他的心情會被影響,但對我來說這只是一種生活紀錄。不管用餐經驗好與壞,我對他都是充滿感謝的。

 

相關閱讀

IMG_0178.JPG

IMG_0179.JPG

IMG_0180.JPG

IMG_0182.JPG

IMG_0183.JPG

IMG_0184.JPG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