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56.JPG

 

餐廳資訊

店名:Izakaya Wa  和居酒屋

yelp評價: https://www.yelp.com/biz/izakaya-wa-houston

 

非常想念日本料理,尤其是吃完難吃的日本料理之後,原本還沒那麼渴望某些食物的味道,瞬間都被喚起了。幸好我有最棒的另一半,替我找到了一間他記憶裡還不錯的味道,便帶著我前去嘗鮮。

 

NY與我對食物的喜好不同。他偏好大份量的肉品,大口吃肉是他最喜愛的事。偏偏我不是肉食人,就算吃肉也是以魚生居多,偶爾雖會想吃牛排.漢堡,也是淺嚐即止。品質絕對優先於份量,因此吃到飽向來不是我會選擇的餐飲方式。這天去的[和]居酒屋,對NY來說就是間付了很多錢,但卻吃不飽的餐廳,但當然他總是以我為優先,我也樂得大啖美食。

 

點了好多品項,每一道都值得推薦。不管是牛肉串燒,用得是fillet mignon,還是干貝串燒,都是烤得恰到好處。牛肉的肉汁全鎖在裏頭,一入口就是銷魂。干貝也處理的熟中帶嫩,味道很好。炸物不管是炸章魚腳或是炸豆腐,都是簡單的料理中帶點小巧思。炸章魚腳林上新鮮的檸檬好提味,我本身就愛章魚耐嚼的口感,這樣的簡單調味更讓風味提升一層。炸豆腐上被放入起司,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組合,但卻毫無違和感,未來有時間做下酒菜,肯定要照本宣科。魚卵茶泡飯也是簡單的美味,同時也是我想念的滋味。茶泡飯要好吃就是芥末要加得多,茶與米的質地搭配芥末的嗆口,莫名和諧。

 

在所有料理裡,反而是握壽司的表現最普通,我點了鮭魚和鮪魚,肉質不是非常有彈性,有點後悔點這道破壞了一點開心的心情。但我非常推薦這家大部份的東西,都很簡單.美味,但同時價格也是毫不留情地高。

 

相關閱讀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