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57.JPG

 

NY拉麵魂大爆發。趁著去博物館看展,順道在博物館區找了[陣] Jinya ramen bar這家店,帶著我去嘗鮮。我照例點了白豚骨湯頭,覺得既然要比較拉麵好壞,都點同樣的品項比較能夠做個比評。

 

Jinya的拉麵較細,但麵條質感很不錯,即使泡了湯一段時間還是頗有嚼勁。湯頭的部分我覺得略偏鹹,第一口滋味滿溢,但同樣是味道太滿,必然易膩。突然覺得中國的古諺物極必反也可用在飲食上,第一口的驚艷往往過於短暫,沒多久就覺得味蕾無法乘載那麼厚重的味道而開始感到有點負擔。叉燒切得厚實,外圍一層肥肉,喜愛吃五花肉的人,必然會覺得美味,但我只愛瘦肉,所以有些可惜。我們還點了一些炸物,炸蝦球的滋味倒像是台灣的鳳梨蝦球,滋味鹹甜,蝦肉新鮮肥美,但是和拉麵味道沒那麼搭。炸雞倒是很美味,雞肉厚實,麵衣厚薄適中,味道也頗具巧思。

 

陣在我心裡的排名在中間,麵條不錯,小點也不錯,湯頭和肉因為上述原因我覺得普通。但若是偏愛五花肉和重口味湯頭的人,可能會覺得陣拉麵很合你的胃口。

 

相關閱讀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