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63.JPG

 

餐廳資訊

店名:Burger theory

地址:1616 Main St. Houston, TX 77002 Fourth Ward, Downtown

Yelp評價:https://www.yelp.com/biz/burger-theory-houston-3

 

 

每天花個3分鐘(非常精準)去逛Groupon看看最近有哪些優惠其實還蠻紓壓的。有時候看到很不錯的deal,又剛好是NY喜歡的菜色,我也會自動手滑,買了之後當成禮物送給NY,再請他帶我去吃大餐(生活小情趣)。Burger Thoery就是這麼來的。

 

一開始,我是被它能自己build burger這件事迷惑,覺得能選擇自己喜愛的配菜和漢堡排,覺得很不錯。量身訂做就是有一種爽感。漢堡排有三種選擇,分別是single(單層), double(雙層), triple(三層)。我最近腸胃不適,不想吃太多肉,就點了single,七分熟。蔬菜則是全要,還選了swiss cheese。因為沒有加點side dish(附餐),只有一個尺寸說大不大的漢堡,盤子看起來有點空蕩蕩的。漢堡麵包本身蠻普通的,配菜雖說新鮮,漢堡排非常多汁(肉汁根本多到把麵包都浸濕了),但我總覺得整體的味道不如Freddy's。NY偏好牛肉味,他覺得這裡的漢堡不如Fuddruckers。看來我們兩人都不是很滿意啊。

 

因為我買的是30元價值的餐券,漢堡兩個約17塊多,又點了buffalo wings(香辣雞翅)以及一份沙拉。沙拉其實也很普通,雞翅也是。這種心情就像是花了錢,食物內容只有及格87分,不可能再更高了。

 

相關閱讀

[Houston] Fuddruckers的銷魂薯條

休士頓好吃的漢堡店:Freddy's Frozen Custard and

[ Houston] Texas Roadhouse CP值超高的Margarita

Houston Top 10 Pizzeria: Grimaldi’s Coal Brick-Oven Pizzeria

 

IMG_4462.JPG

IMG_4464.JPG

一陣寒風吹過,有點空虛的漢堡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