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94.JPG

 

很久以前因為電視節目的關係,而知道這個因為該電視節目推出的彩妝品,當時家人也買了一些產品給我。當時覺得還ok,尤其是睫毛膏,效果還算不錯。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偏好日系的彩妝品,因此長期以來都還是用日系開架式。不過,這陣子因為常看美妝品的介紹文,就被covergirl的這個霜狀的粉底給吸引了。這是covergirl和olay合作的產品,標榜能去皺,完全是個會燒人的slogan。使用之後,我覺得它的滋潤度還不錯。我通常是先擦防曬,眼部遮瑕,接著再以這款霜狀粉底擦眼下三角區,做局部打亮的效果,感覺蘋果肌膨了點,遮瑕力普普,至於去皺當然...是說我本來就不是很期待它能有什麼效果,畢竟這是化妝品,不是保養品,更不是侵入性的醫美。只要它有修飾皮膚的作用,就合格了。

 

相關閱讀

Maybelline媚比琳6色遮瑕盤

好用小物:Freshel 卸妝按摩霜

使用心得:潤肌精美白化妝水和乳液

使用心得:契爾氏冰河保濕化妝水和乳液

使用心得:Melvita rose water 玫瑰花粹

 

IMG_3196.JPG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