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77.JPG

餐廳資訊

店家:Shake Shack

yelp網站:

 

去吃了Galleria裡的Shake Shack,這是一間什麼都需要單點的速食店,從主食.配菜和飲料都可以量身訂做。我選的是Shack Burger搭配一份regular的薯條。薯條是波浪薯,馬鈴薯的口感很鮮明,炸得不油膩很好吃,非常推薦!Shack Burger像坊間的起司漢堡,起司算多(以我這個非起司人來看),漢堡肉有些偏乾,但整體來說比許多德州漢堡肉來的清淡,蔬菜雖然不算多,但是因為漢堡肉偏清爽,整體口感吃起來是較健康取向的。喜歡漢堡裡有肉汁的人可能會失望。漢堡麵包的質地很不錯,吃起來像是溫蒂漢堡那種軟中帶嚼勁的麵包,我很喜歡。比起肉排,我覺得它的麵包和薯條讓我更愛。

 

相關閱讀

Raising Cane's 的金黃酥脆雞柳條

漢堡包大勝的溫蒂漢堡Wendy's

[Houston] 專賣野味的Sammy's wild game grill

[Houston] 不合我口味的Hoggs N’ Chicks

[Houston] five guys薯條

[Houston] CP值頗高的波士頓龍蝦Red lobster

吃得到完整雞肉的Chick-fil-A

樸實的美味:Whataburger

美味的德州烤肉:Mustang Creek Barbeque

 

 

IMG_3278.JPG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