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32.JPG

餐廳資訊

店名:The Hobbit Cafe

yelp評價:https://www.yelp.com/biz/hobbit-cafe-houston

 

在德州就是要吃漢堡啊~~~所以我們來了一個很可愛的餐廳---The Hobbit Cafe。魔戒是我們很喜歡的電影,但我其實是精靈fan,哈,但來到哈比人主題餐廳還是覺得很有趣。這家餐廳的設計宛若電影裡哈比人的矮扁木屋,裡頭所有傢俱都是木製的,且或許因為這家餐廳已營業一段時間(我不確定,純屬推論),桌椅和地板都有些磨損,更增幾分真實感(我覺得舊舊的木頭很有味道),好像這裡曾是哈比人活動過的空間。

 

我點了Barbados Burger,很尋常的組合,安格斯牛肉排.生菜和酸黃瓜等材料。個人覺得越簡單的素材,越能吃出漢堡的水平。我點的是medium-rare的肉排,肉汁多,肉味重,讓愛牛肉的我覺得很滿足。唯一可惜的是這裡用的是的一般的漢堡麵包,因為麵包質地較軟,肉汁很容易浸濕它(個人覺得溫蒂漢堡包最好吃,但不知道擋不擋的住這 的肉汁),吃到最後底層的麵包都軟掉了,口感大受影響。配菜我選的是胡蘿蔔絲,漢堡的重口味正好被清爽且缺滋味的胡蘿蔔絲給中和了。很不錯的組合。

 

相關閱讀

Raising Cane's 的金黃酥脆雞柳條

漢堡包大勝的溫蒂漢堡Wendy's

[Houston] 專賣野味的Sammy's wild game grill

[Houston] 不合我口味的Hoggs N’ Chicks

[Houston] five guys薯條

吃得到完整雞肉的Chick-fil-A

樸實的美味:Whataburger

[Houston] 不輸台式熱炒的La Fisherman

 

IMG_3133.JPG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