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拍了Black Walnut Cafe brunch的照片,結果還沒上傳就誤刪了(我實在不能忍受手機的相簿有多餘的照片,每一張肯定都要是我想保留的。食記照都是上傳後立刻刪,沒想到這次卻刪得太早,於是就GG了)。本篇是無圖版。

 

一直很想找個週末去吃個brunch享受週末的悠閒氛圍,細嚼慢嚥地品嘗每一道食物,於是讓NY上網做了功課(真的很謝謝有這麼一個效率極佳的另一半),帶著NY家人便一同去First colony mall裡頗受好評的Black Walnut Cafe吃了早午餐。極度想吃到美味可頌的我,選擇了TURKEY CROISSANT CLUB,可頌裡夾著Swiss cheese.火雞肉和培根.生菜等感覺是個味道平衡的組合。附餐我選了羅勒番茄湯。

 

羅勒番茄湯是歐式湯品的作法,所有食物全放入食物處理機打得又稠又濃,湯上來時還是熱的,口感很濃郁,我很喜歡番茄帶點酸甜的滋味。火雞肉可頌表現平平,可頌有點軟掉,沒有我愛得酥脆口感,火雞肉和配菜的味道不差但也稱不上好,算是中規中矩的表現。NY家人點的義大利麵味道還不錯,但也還不到驚豔的地步。餐廳氛圍相當輕鬆,因為一切都採自助式,不會有服務生三不五時前來添水.問候,對我來說是個大加分(我太習慣自給自足,對於美國的服務/小費文化,我仍舊無法融入),可以很自在享受食物,不會經常被打斷用餐或是閒聊的情緒,這反而成為我想再訪的點,食物倒是其次。

 

相關閱讀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