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68.JPG

 

餐廳資訊

名稱:巴伊人家 Uyghur Bistro

地址:9888 Bellaire Blvd Ste 168 Houston, TX 77036 Sharpstown, Chinatown(H Mart Plaza)

電話:Phone number (832) 795-9259

Yelp評價:https://www.yelp.com/biz/uyghur-bistro-houston

 

 

和NY去試了新疆味。去之前就聽過NY推薦它的大盤雞等食物,抵達店家後又意外得知這家餐廳列於Houston百大餐廳中,更增添我對食物的期待感。在台灣時,我蠻喜歡公館的帕米爾和淡水的新疆餐廳(該店在淡水老街開了家分店,專門賣馕)的新疆味,雖說對不吃羊的我來說,點菜的範圍有些侷限,但我對大盤雞與其他麵食依舊著迷。

 

 

由於只有我們二人,點的就簡單些,一碗刀削牛肉麵、一盤炒刀削和一份餐後甜點。我嘗了一點NY的牛肉麵。牛肉湯滋味濃厚,與蘭州拉麵不相上下,但這裡的麵略勝一籌。我偏好刀削麵的手工感與自然嚼勁,但這裡的牛肉切得較薄,也因此燉湯後感覺肉質較柴。炒刀削麵自然是美味的,不過我還是覺得油下得太重,吃到一半口乾舌燥的,喝下半杯冰水解膩,一時半會兒就被水分改填飽了。

 

 

不知名的甜點口味很特別,外型倒有些像貢糖一層層的,但不若貢糖酥到底的口感,它的內餡有點黏牙,我蠻喜歡吃這類的傳統甜食。

 

IMG_4167.JPG

 

 

Houston美食系列

[Houston] 友家川味 Village Cafe

[Houston] 東海海鮮酒家 Arco Seafood Restaurant

[Houston] 好吃的Kolache Factory

[Houston] Maggiano's Little Italy 超澎湃海鮮義大利麵

IMG_4166.JPG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