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73.JPG

 

餐廳資訊

名稱:麵麵俱到 Sichuan Noodles

地址:9889 Bellaire Blvd Ste C-305 Houston, TX 77036 (敦煌廣場)

Yelp評價:https://www.yelp.com/biz/sichuan-noodles-houston

 

和NY到這吃午餐,點了榨菜肉絲麵。因為感冒胃口不好,沒多點小菜。

 

榨菜肉絲麵端上後,看到湯的顏色,真有些讓我錯亂了。竟然是浮著一層油的黃湯!第一次吃到此種口味的榨菜肉絲麵。湯入口後只嚐得到香油味。麵條本身被湯泡得軟爛,無絲毫嚼勁,肉絲雖多但另一主角榨菜卻三三兩兩,少了榨菜香。但或許川味榨菜麵便是如此,是我少見多怪,只是我還是懷念台灣的榨菜肉絲,那清甜湯頭,清脆的榨菜與香氣四溢的肉絲。那一口湯一口榨菜麵的影像在腦中打轉,竟益發讓我想念那滋味了。

 

敦煌廣場的相關食記

[Houston] 葛瑪蘭麵包坊 Kamalan Bakery

[Houston] 友家川味 Village Cafe

[Houston] 好吃的台式麵包:六品烘焙館 six ping bakery

[Houston] Café 101 銷魂台式雞排飯

 

 

IMG_4253.JPG

且看碗邊和湯旁的那圈油

IMG_4275.JPG

NY點的麵賣相不錯,但口味上也是偏鹹和油。我和NY較適應台灣的滋味,對四川的口味接受度沒那麼高。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