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41.JPG

餐廳資訊

店名:Cafe Express

yelp評價:https://www.yelp.com/biz/cafe-express-houston-11

 

週末很喜歡四處去吃早午餐,當作一種每週放空當個飯來張口公子哥的時間(讓我想到周星馳的餵公子吃餅的經典畫面,但就是想要無腦到如此狀態才能將累積一週的壓力和資訊在這天全都消化掉。)雖說大多時間都是美好的體驗,但偶爾仍會踩到雷,我想這跟我的嬌貴應該還是有點關係。

 

之前就提過我很不喜歡美豬有很重的豬味,那味道真的讓我無法下嚥,自己做菜時也犯過好幾次錯誤忘了醃肉,但我畢竟不是主廚級的人物,若是在餐廳吃到這樣沒蓋去味道的豬肉料理,那肯定會被我拉到黑名單裡,這天點的餐點就是如此。我在培根.香與(另一個選項我忘了)三者中選擇了香腸,但夾在麵包裡的香腸豬味好重,完全超過我能承受的極限。NY本身不介意這味道,於是我咬了一口之後,剩下的都由他幫我清空(大感謝)。除了香腸驚人外,拖鞋麵包照理說是很有嚼勁的麵點,但這裡的卻不是如此。我後來吃了NY點的可頌,麵包夾餡中竟然有炒過的九層塔,蠻妙的材料,但又覺得不那麼合拍。整體來說算是中規中矩之作。我嘴裡去不掉的豬味讓我那個早晨有種餘悸猶存的感覺,也顧不得品嘗咖啡的味道,這真的有些可惜。

 

個人推薦的早午餐

IMG_0844.JPG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