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47.JPG

 

餐廳資訊

店名:blacksmith

yelp評價:https://www.yelp.com/biz/blacksmith-houston-2

 

和NY找了兩間yelp上頗負盛名的早午餐去嘗鮮,剛好兩間都位在來Montrose路上。早上九點多,第一間snooze的排隊人潮已多到滿出店外,看來下回要來吃這間得更早出門。第二間blacksmith雖也有排隊人龍,但人數明顯少了許多,我們便選擇了這家。

 

我們兩人都點了可頌麵包,裏頭夾了起司.太陽蛋和培根。餐點送上來時,看起來有點平凡,但不得不說這裡的培根煎得酥脆,第一次覺得可以用[美味]來形容培根,太陽蛋和cheddar都很不錯,可頌則是中規中矩。以七塊錢的價位來看,當然覺得定價還是偏高,但是早午餐就是這麼一回事,食物不錯,用餐心情很好,足已。我點的Cappuccino拉花很不錯,奶泡綿密,咖啡豆有股特殊的甜甜香氣,覺得蠻好喝的,NY點的Latte也很不錯,我倆都很推薦這裡的咖啡。

 

早午餐相關文章

早午餐@Black Walnut Cafe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