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50.JPG

 

關於Panera bread,我已經寫過非常多篇文章,因為我超級喜歡它的麵包,每一款都很有質感,咖啡也很好喝。不過這次點了它的沙拉和三明治組合餐,被它的小巧思驚艷,所以決定再寫一篇來分享。基本上凱薩沙拉本身與其他家差不多,但是它的crouton不像其他家小小看起來很沒份量,反而是結實的一片,烤得又脆又香(!!!我很喜歡)。三明治我選的是Mediterranean veggie,有些plain,麵包也被菜浸濕,口感上有些受到影響。下回還是吃Panini這類的比較好。除此之外,它的肉桂捲不僅外觀誘人,吃起來也很美味,肉桂糖的味道很重,麵包質地也很好,我也很推薦。

 

相關閱讀

[Houston] Potbelly 清爽美味的三明治

[Houston] 餐點和咖啡略嫌平淡的Cafe Express

[Houston] Blacksmith早午餐

[Houston] Panera Bread 早午餐

[Houston] 好吃的麵包在Panera bread

[Houston] Common Bond Cafe and Bakery

Jupiter Pizza and Waffle Company的早午餐

葛瑪蘭麵包坊的黑森林蛋糕

 

IMG_3145.JPG

arrow
arrow

    文字勞動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